LOADING

1505194321290679.jpg

  

   手机网站是指用WML(无线标记语言)编写的专门用于手机浏览的网站,通常以文字信息和简单的图片信息为主。

   由于手机的屏幕尺寸和CPU处理能力有限,专门为手机进行优化的网站更为方便用户浏览。这也为网站设计提出了新的要求:网站要适应手机浏览。

    手机上网经常会用到WAP这一概念,一些专门为手机浏览的网站往往称之为wap网站,wap是不是就是手机网站的意思,手机上网就是浏览wap网站吗?

    WAP是英文Wireless Application Protocol的缩写,意思是无线应用协议。WAP是一种GPRS应用模式,但并不是手机上网的唯一模式,其实WAP本身和手机网站并不是一回事,手机上网也不仅仅是浏览wap网站。

 

1、域名尽量简短,越短的域名,用户记忆越容易记忆;

2、robots限制放开,百度spider的爬虫UA是Baiduspider(www和wap一致),个别站长经常会误认为百度手机爬虫的UA是baiduspider-mobile;

3、利用第三方智能手机服务平台建设,这种平台的好处是模板丰富多样,不需要专业技术,并且有专业团队支持;

4、明确网站关键字,当然越精短热门越好;

5、页面是否静态化,静态处理到位,访问也是一路看涨;

6、重视链接因素,因为链接因素在某种意义上说,重要性大于页面内容,这里突出锚文本的重要性;

7、最后,要清晰网站的整体结构,一个结构混乱的网站,是没有搜索引擎喜欢的。


1505195012140275.jpg

手机1.2.png

使用百度页面优化协议,该协议与百度移动开放平台是相辅相成的,但也可以独立出来使用。在HTML上添加该协议,Baiduspider会抓取适应手机端的结果展示.主要针对一些大型公司企业,个性化、技术性要求比较复杂的客户而定制。这种手机建站简称为专业型。这种程序需要根据客户定制而开发,成本相对比较高。

1505195304648661.jpg

Powered by 重庆申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©2008-2017